吃粮ing

佛了

【白正→_→图片只是舔屏】
自己剪了个小视频,由视频想到的小短文
PS:准备了3个系列
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971887?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D606F5B7-5199-4C5A-94A4-AD00CAEDAEFC98519infoc&ts=1525478146097

一、视频的故事『幸运吗?』

正一视角

         正一曾经以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句话不过是个笑话,可是被现实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他想见他,想和他说我们的回忆,想和他说自己的感情,想和他说你对尤尼的不是爱!想对他说我不要秋牡丹只想要你!无论结果怎样。正一不想自己死了以后,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感情。
        可是……癌症,一个几乎不可能治愈的疾病,自己怎么舍得,怎么舍得他难过呐……
        正一想着,不由得觉得可笑,自己[最重要]的时候,最需要、喜欢的他和他喜欢的人在约会,据说还看了流星啊。
        从来都是一个人呐。正一紧紧攥着化验单,靠在医院的墙上滑了下来,无视路人同情的眼神,几近崩溃。
        不知过了多久,正一跌跌撞撞的出了医院。
        白兰……无论如何,遇到你都是我的幸运。

白兰视角

        白兰觉得,他是喜欢尤尼的,虽然比自己小了很多,也没有心跳加速。但是尤尼有喜欢的人了。
        知道了不会和尤尼在一起,不过几天的时间,就找到了下一个目标,一个标准的外国女人。交往几天后,这个女人却说自己不喜欢她。
        后来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对,女人不理他就算了,关键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技术宅心跳加速??
       白兰认真的打量了正一一会,不算好看,有些苍白,宅男共有的特性,认真的眼神倒是很帅气,盯着他看也没有任何反应,完全沉浸在电脑中。小正吗?很有趣呐……
        白兰将腿搭在另一把椅子上,拿起棉花糖认真的思索。喜欢吧?喜欢吧?喜欢吧?对√就是喜欢吧!那就去追吧!
        我记得秋牡丹的花语是淡淡的爱吧!
“小正,喜欢秋牡丹吗?是很好看的花哦~”
        正一好奇的看了眼白兰“秋牡丹?期待吗?很美的花。”
        “小正,那我以后会送你堆积如山的秋牡丹,可不要拒绝哦~”笑眯眯的下套,既然你接受了,我就不客气了~淡淡的爱和期待吗?好期待小正的表情呐~

        ————————

      “ 尤尼,帮我个忙吧?和我一起去收集秋牡丹~我要送给小正!啊!其实就是帮我找个借口。”得到尤尼的答复,白兰开开心心的和正一告别。“我会想你的!小正!”
       几天后
       “太好了,终于能见到小正了!小正会很高兴吧!”本来稳重的白兰却像个孩子般。
        抱着一束秋牡丹的白兰傻了一般。
        2018.2.2,入江正一被查出癌症。
        2018.2.4,入江正一死于车祸。
        为什么……为什么……小正……
        小正……你真狠心……
        小正,秋牡丹美吗?你看,这堆积如山的秋牡丹,我做到了。我想亲自送给你。小正,等我,好吗?我一定会复活你,我会……,我会好好保护你。等我。

        ————————

      2019.2.2,白兰·杰索研究禁药入狱。
      2019.2.4,白兰·杰索逃狱成功。

        为什么没有用!那我在干什么?小正,我该怎么办?小正,为什么你不肯睁开眼睛看看我。
        白兰疯癫的大笑。

      2019.2.8,白兰·杰索自首,因太过危险囚禁孤岛。
      2020.2.4,白兰·杰索死于孤岛。

      小正,对不起。
      小正,我很高兴,遇见你从未后悔。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