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写的不好,只是脑洞而已。肉肉神马没心力写了~
由视频引发的@白正第二篇~
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971887?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D606F5B7-5199-4C5A-94A4-AD00CAEDAEFC98519infoc&ts=1525838367321

  白正小甜饼。

  设定:白正看过视频。白兰决定临时改变毁灭世界的主意。【因为觉得小正比毁灭世界更有趣~╯^╰】

  正一

  和沢田纲吉商量好计划后,正一觉得松了口气。虽然还是很难,至少有计划了不是?

  一连N天忙着白兰和纲吉给的任务,又一次不小心在工作中睡着了。

  半夜被叫醒的正一,看着眼前的电脑,崩溃中。【电脑重复播放着一个无法关掉的视频。】

  什么秋牡丹,什么病房,什么小正我想你。这都是什么鬼!!自己和白兰?!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本着绝对要删掉,不可以让白兰看到的心情,熬着夜看了整整N遍自己和白兰的基情。

  终于在天亮前将视频删掉了。【其实是视频自动关闭了。】

  同时,正一觉得再也不能直视白兰了。

  

  白兰

  白兰觉得最近太闲了,闲的想毁灭世界。

  毁灭这个没有人能阻止自己,也没人引起自己自己兴趣,太过于无聊的世界。

  虽然沢田纲吉那个蠢货把戒指毁了,自己还是有100种方法毁灭世界。不过……把玩着棉花糖的白兰想,为了棉花糖,看看蚂蚁们挣扎。

  直到——

  他的电脑里出现一个视频?!要知道这台电脑可是平行世界中最顶尖科技。

  白兰嚼着棉花糖的白鬼畜的笑了。

  信息量巨大的视频?是示警?还是警告?一个自己所不知道的平行世界?小正死了?秋牡丹?很适合小正的花呢~~

  他和小正?也许可以试试呢~~

  愉快的决定了这个想法的白兰发现自己的小正居然躲着自己……还被彭格列勾搭走了……

  白兰抓着一大把棉花糖塞到嘴里:“小正真不乖呢~彭格列~沢田纲吉~我就看你们搞什么鬼~~^_^”

  

  正一

  不知道是不是躲着白兰的原因,正一发现计划变得十分顺利。如果要比喻一下,大概就是游戏的地狱级别变成新手入门级别?

  监视自己的也被白兰叫走了。

  本来以为白兰发现自己和彭格列十代的计划被发现了,但是却没有任何异常。

  已经把14岁的纲吉弄过来的正一,决定硬着头皮把计划继续做下去。

  

  白兰

  了解小正计划的白兰,靠在沙发上,眯着眼睛享受着棉花糖。

  彭格列居然把小正拐走了~没关系~我允许你们玩玩~但是小正只能是我的~~我玩的不尽兴可是要有代价的哟~~

  密鲁菲奥雷的日本分部就给小正玩吧~不知道小正还记不记得选择游戏。

  还有让小正看看超炎指环传送系统吧~日本分部可是小正的心血~保存好了~小正会很开心吧~

  这么想着,白兰把真·六吊花好好的了一遍。【为无辜的六吊花默哀。】

  ↓↓↓↓

  于是……剧情。

  哦。选择游戏的最终奖励是戒指奶嘴尤尼还有小正。在白兰这么说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

  不可能把大活人交给敌人的小纲吉,不知所措的一手拽着正一,一手拽着尤尼。

  选择战的最后,白兰没有阻止尤尼带着奶嘴跑掉。以及正一在白兰生气的情况下……又跟着彭格列跑了。

  于是……剧情再次继续。

  剑帝大人又被揍个半死,凤梨又来为祸世间,GHOST 又被放出来……

  你问白兰死没死?问小正后来怎么样?

  你看看与彭格列结盟的密鲁菲奥雷的总部房间大床上纠缠的两个人,你就懂了……

  大家:科科,两个人闹别扭闹到真·毁灭世界,这是头一份了。

  正一:这都是什么鬼??假的白兰吧!明明就是说要毁灭世界,为什么最后只把我带走了?

  白兰:看着大家全体蒙蔽的感觉十分不错哟~要奖励小正哔哔^_^~【当然没成功……】

  



  自从某天把小正绑回来,白兰就盯着这块不放。导致大家都以为因为正一才想毁灭世界。初代、尤尼和纲吉对这个说法只是微笑~^_^

  直到今天,密鲁菲奥雷举办的一场宴会。正一本来给白兰的加了料的酒。

  众人只能怜悯的看着正一被拖走。

  

  ————————

好吧~_~,我卡肉了,一会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