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这几天恶补火影文和一些剧情的有感而发

……果然火影这部动漫就是再说各个时间段的和基友决裂在和好在决裂的故事。

问:弟弟/哥哥和基友哪个重要?

斑:基友?那是什么?走,泉奈和哥哥一起吃豆皮寿司去。
柱:弟弟?都没有斑的弟弟可爱。我跟你说!斑是我最好的兄弟!他最好了……【此处省略10000字】
泉奈:好的!哥哥,听说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很好吃。
扉间:【火冒三丈】……火影大人!你的公务还没有处理完!
带土:不好意思我没有兄弟,也没有杀了我喜欢人的基友。
阿飞:阿飞才没有吃醋~呆堍和卡卡西关系那么好~~
【那边的神经病不要串戏】
卡卡西:我没有兄弟,基友不承认我,还每天精分。
鼬:都很好~我要把我的眼睛给佐助,然后去陪止水。止水最温柔,最好了。
止水:鼬才最好。
鸣人:佐助是我最好的兄弟!朋友!我一辈子都不要和佐助分开!
佐助:……

↑↑↑感觉崩的一塌糊涂

柱间【宇智波斑控】
斑【弟控】
扉间【宇智波威胁论控】
泉奈【兄控】
鼬【弟控】
鸣人【佐助控】
带土【面具控?】
卡卡西【亲热天堂控?】
科科……
世界真美好
佐助真苦逼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