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火影世界】存一个文的小脑洞

设定:27穿越到火影世界【全文设定27快穿】


→_→     反正四战在大家一脸蒙蔽的情况下结束了

四战结束后

木叶村自己对于还没有下黄泉的祖宗们不敢说话。默默的继续蒙蔽。

其他四个忍村来算账
【主要是因为柱间好说话】

斑:嗯?
【四影一抖】

柱间:那我们要怎么……唔【被扉间堵住嘴】

扉间:……【一脸公式化微笑,刚想说话】

泉奈打断:怎么?想算账?你们能打的过我哥哥??谁给你们的胆子?

27:^_^   嗯……是要赔偿吗?【这段是“别人”告诉他的】可是,前面都有三次战争了啊?也不是斑哥哥啊?【就算没有斑也会有第四次战争吧?】

鸣人:【作为下届火影被缠了好几天】
要不……?再打一次吧?这次木叶不出手哈。宇智波斑赢了你们就不会来了吧?

佐助:……

四村目光转向带土

带土:^_^    阿飞的行为都是斑指示的哦~阿飞是无辜的~~
带土:带土都是因为你们对琳做的事情才暴走的!

卡卡西:要不是你们起了什么不该有的心思,带土也不会加入晓的。这么说的话,我们算算师妹的账吧?或者你们想和带土在打一场?

27:你们看?!带土哥哥都被你们忍村的事情逼的疯了呢!?好气哦!【那是精分!精分!带土一脸黑线】

……

↑↑↑↑
是大致脑洞,人物崩了,以后会有修改。
另:文还没开坑,在码细纲中,只存个火影脑洞。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