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白正小甜饼】由视频引发的血案(1)

白正文,3篇文的最后一篇,视频在B站(前文有链接)

头疼,实在不能和giotto‘勾心斗角’所以先开白正最后一篇吧。

长短篇未定,大纲没有,反正白正甜甜甜就对了?

设定:
大家手机中都出现了一个叫b站的软件,和软件自带的论坛
PS:软件能看弹幕(有现实)。能看跟自己无关的视频(主cp问题,燃向之类的没问题,所以27这个孩子...基本都看不到家教基情的视频)。论坛不涉及现实,无关人员就当不小心卷进来的吧。也许会有穿越者?
(已经有很多以上这种设定了,看的也不是一个两个,想授权之类的也没办法,orz)
 【推送主页以家教世界的视频为主,强制性】

时间设定为...未来战篇。和前文一样,在意外之前已经发生这种事情,27已经过来,和云雀根本不能说话,所以计划只能进行下去。

感觉设定很大,所以一不小心就会放飞自我。

有点短……因为本来只想写小甜饼的。
结果设定有点不明觉厉,简直浪到起飞。
所以头疼中的脑袋有点不够用了……
————————————

  入江正一和斯帕纳盯着自己的手机,有些迷茫,还瞬间怀疑了下,是不是白兰搞得鬼?

  两人讨论了一下就把这个问题否定了:虽然删不掉是白兰的做风。但就算是变态也不会把自己和另一个男人凑在一起,尤其是六道骸那个凤梨精。

  两个技术帝讨论完的结果……就是没结果。

  不过……入江正一在讨论完后陷入低迷。身为技术帝,对于软件没有任何结论不说,对于自己手机出现多余东西,都是另一个人提醒才发现,这些都不论,身为技术帝的本职,却连一个软件都删不掉……

  斯帕纳理解的点点头。继续进行研究莫斯卡去了。

  至于软件?斯帕纳表示又没有他什么事,自己还能在研究之外八卦一下。

  不过……正一很低落吧?软件里出现自己和另一个人的事情,这相当于隐私暴露啊!……自己终于知道为什么明明三观不合,正一却执意进密鲁菲奥雷了……都是爱情啊!

  ↑正一表示,要是知道你想这个,我是不会让你出去这个门的。^_^

  对于这些毫不知情的正一继续研究手机软件。嗯……应该是围观基情?入江正一觉得,无意中知道总受为何物的他,再也不能直视沢田纲吉了。

  没错,各种首页推中,有各种沢田纲吉的cp视频,且唯一相通的就是……都是男性。

  正一技术帝表示以及遗憾,这么难删的软件,他放弃,还不如去研究和关心一下沢田纲吉。就算白兰来,这个软件也绝对删不掉(是不想删吧)!而且……这么热闹的事,绝对要给沢田纲吉看(这里表示是270)。

  与此同时,在棺材中的小纲吉打了个冷战,一种不好却无害的预感来袭。下一秒,棺材盖被掀了,成人版的狱寺君害怕再次失去一样,死死抓着纲吉的肩膀,痛苦的无法发声。表情十分痛苦,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可惜啊……哭出来之前,‘砰’的一声同龄的狱寺君出现。

  对此,小纲吉表示……十分感谢!

  很好……一切都很‘正常’。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