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快穿】小天使的坑哥之旅2


  在彭格列的还未完全建起来的据点中。

  正在组建中的自卫队成员全员集合,看着据说从天而降,正好砸在giotto身上,十分可怜的小孩子。

  尤其这个小孩子抱着奶瓶,咕咚咕咚的喝着,一副饿惨了的模样。[‘听说’‘婴儿’都是用奶瓶喝奶的几个大男人集体沉默。

  其中和giotto从小玩到大的G,在大家期望中,终于忍不住询问,“这……怎么和你小时候这么像?”

  对于自家玩伴一脸[你这个渣男,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抛妻弃子了?还让人家找上门]的表情。giotto微笑着决定,果然是太闲了,最近的事情就都交给G处理吧。

  把不知道在犹豫什么的围观人员赶去工作,以照顾孩子为由把自己的工作都丢给了G。

  giotto站在床边看着‘吃饱’喝足睡觉觉的孩子沉思。这个孩子?其他人的反应也很正常,不是‘内部人员’的问题。而G绝对不可能拿这两件事情开玩笑,不是G的玩笑,孩子还和我长的很像?看来……要好好……查查了。

  giotto微微眯眼,透出几分狠厉,安抚着孩子的手却十分温柔。

  在giotto所不知道的‘纯白的空间’内,坐在沙发上的沢田纲吉对扒在自己腿上瑟瑟发抖,急着找妈妈,哭的开始打嗝的小纲吉,安抚性的抱在怀里,轻抚背部、头发,并轻声安慰,直到小纲吉止住了哭声才将人放到地上。

  沢田纲吉看了看十分可爱的孩子,想了想,单膝跪地并弯腰与之平视,“小纲吉?对吗?我叫Decimo,以后我就是你的‘家庭教师’了……”

  对于第一次有的这种平等对待,小天使含着泪愣了一下。下意识的重复了一遍沢田纲吉的‘名字’:“Decimo……?”

  被叫到名字的Decimo没有任何意外,只是彻底把小纲吉的眼泪擦干,“没错哦,Decimo,小纲吉学已经会第一句意大利语了呐。”

  “妈妈……”

——————————————

  让我们今天为还在处理公务的G点蜡。
  
  沢田纲吉、系统大人(系统教程+模板?所称呼)、Decimo、270——24岁的。【过了这一章,除了特殊情况,270都叫Decimo了】

  小天使、小纲吉、小27、纲吉、孩子等或者以系统(模板,任务,等)提到的【沢田纲吉】(带这个括号)——4岁

  Decimo是十世,也有第十的意思?反正就这样吧。

  初代那个时代所谓的和平……有吗?要不爷爷也不至于那么卖力了,是不?所以基本没有能传承十世的家族,Decimo被理解成大家族第十个孩子,总是第十名之类的化名。
  
  因为完全不了解初代,动画没有多少(看不懂漫画),所以没办法只能私设。

  以后其他也是,基本穿越剧情前,到剧情必崩坏到没眼看。

  例如,火影(实在太长补不动),估计私设居多。

  或者剧情之后,那就随便放飞自己了[打死]

  例如,冰上的尤里之类的。

  以上。(QAQ,300多字的介绍、设定)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