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火影】归来的堍哥(1)

修:
cp:卡带卡、6件套

带土放九尾的时候,被系统拽到其他世界做任务。时间停滞,这边的时间只过了0.01秒。
几十年记忆属于,是系统直接【塞】到带土脑海里的。
【每个世界都要清除上个世界的记忆】
总结:呆兔被系统调教完扔回来改变世界?

———————————

  带土表示自己真的很头疼,在放出九尾的一瞬间多了几十年记忆是怎么回事?

  不停的穿越到各个世界,解决各种玛丽苏拯救世界。报酬,复活一个人?带走任何东西?甚至带走人算不算?仿佛做梦一样的记忆在脑海里闪现——

  能杀人的网球?不科学的篮球?还有一个没事炸人玩的家庭教师?小蝌蚪找爸爸的顽强的升级之路?普通人类也可以战斗的工具……

  这些就算了,毕竟有了不少好处留在神威空间【记忆被封的同时,物品被系统隐藏】。

  这记忆里还有一部漫画叫做《火影忍者》?!这部动漫倒是没什么……但和自己知道的【有点】偏差……

  例如……
    
    宇智波家族是六道的传人?

  名为宇智波带土为了琳的悲剧的一生是怎么回事?

  还有四战可以输,黑绝/团藏必须死是什么东西?那个我所知道的黑绝?团藏?

  那个老头子……原来是因为相爱相杀……嗯……这个要记下来!

  最关键是——无限月读其实是等于放出辉夜姬?!这个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至于宇智波斑……

  因为放出九尾的瞬间,过于震惊而停顿,九尾开始不受控制!

  把差点气出来的血咽了下去。再次努力躲开自家老师的攻击。

  老头子!不就是因为被捅了一下吗?你们相爱相杀扯上我好吗?你也太会搞事情了吧?!

  ……

  因为面具人没有控制住九尾,波风水门没有犹豫,选择暂时停止和面具人的战斗,转身向着九尾的战场而去——不能再让很多的人死去了……

  看着眼前的混乱,和老师送命一样的加入战场。忍着再次想要吐血的冲动,带土迅速的选择出最有利的做法。

  ——引开波风水门。利用了神威把鸣人偷过来。从老头子身上学的瞳术用在九尾身上,漩涡一族的封印术,把九尾封印在鸣人身上。最后跑路……

  说的简单,事实变成了——
    黑绝成功的引开波风水门,但是顺手将人伤上加伤了。
    带土刚抱起孩子却被师母阻止,稍微犹豫了一下,决定提前用虚化,反正还有木遁细胞~
    因为提前使用虚化导致封印九尾时重伤。

  顺利(?)解决完九尾的带土,因为各种刺激,和老师的对战,空间忍术过度的使用,和九尾对战受伤等等……

  晕倒了……

  …………

  作为实际年龄几十岁嘴炮满级的带土而言,被卡卡西嘴炮同意回木叶简直是脑残极了了。

  事实上……他还要安置琳,泉奈等几人啊?!

  事情要从带土晕倒之后在医疗部醒来。因为冲破了系统的‘枷锁’,而解放的几十年的记忆一下子灌到脑子里。

  迷迷糊糊的带土在卡卡西询问的时候提起精神,委屈的说了一通黑绝怎么控制他,影响他,团藏怎么对宇智波不友好,怎么搞事之类的坏话。同时被【划掉】忽悠【划掉】劝说之下,同意回木叶养身体。

  不过……不提来自大筒木一族的威胁……

  雨之村那里……他们……应该?能镇住场子吧……

  琳和泉奈没有我……可以……吧……

————————————

  在带土记忆解封的同时,天空中巨大的黑洞出现,一座现代化的城市代替了雨之村,出现在这片土地上。

  城市安稳落地后,黑洞中出现了几个人,其中一人眼睛变成了血红色笼罩了这片城市。【服务器】主机自动出现在中心广场附近的密封的大楼内,看样子是和神威空间内的‘卫星’是配套存在的。几座巨大的高达等很多机械类,农用类产品等出现在研究大楼中。

  ——白兰建立的雷属性城市,外来者、琳、宇智波等,高科技位面的网络主机等,无数的不属于这个位面的东西出现,在一双血红色眼睛和nufufufu的声音下瞬间消失。

评论(1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