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火影】归来的堍哥(2)

——————————

  ‘昏迷’中的带土,千辛万苦联系上系统,了解几人的情况,结果让人想骂娘!

  剩下的物品延后发放就算了!那几个人算怎么回事?!

  那几位一个都不好惹的,好吗?还有一个是千年前的老祖宗?!系统居然在自己不知道(其实是失去记忆做任务)的时候拉他们去提升实力(各种训练)?

  当时带他们走时候只签了不伤害宇智波带土这个人的生命,可不包括其他人!这样还给提升实力……

  好吧……系统。契约中的一条,他们可以作为宇智波带土的员工存在。〔不可毁灭世界为前提,契约为底线,给予最大程度的自由,并且帮助提升实力〕

  可是我没有同意啊?!没有同意等于默认什么的……太坑了……

  不提带土和系统讨价还价的过程。最终的结果是补偿带土一瓶查克拉容量提升剂。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提升查克拉啊!

  因为契约者的关系,所有能力者(使用除了查克拉以外的能量),都是由带土吸收的能量转换成大家需要的能量。(简称:带土牌大型能量转换器)

——————————

  被带土称为‘不好惹’的几人好奇的开始了构架半成品网络(没有‘卫星’偷其他世界的网络暂用),安置平民(诱拐各种高手,平民),能量互通实验(摆脱贤二),卖安利给贵族(各种策反ing),架空大名,制度完善等等问题。

  等着某个贤二回来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
(大家都知道某贤二的弱点,使劲弱点戳,努力让带土转换更多的查克拉。不转换的话,他们也是带土的员工……这些,早晚是他们的工作。)

  把遥远的事情放在一边……

  带土‘迷茫’的看着波风水门和玖辛奈,问道:“你是……老师?还有师娘?师娘!你没事吧?是我的错,如果我不被黑绝影响就不会失去神智就不会伤了师娘,我怎么会做出那些事啊,QAQ   balabalabala……”

  玖辛奈听着带土的声音,将带土搂在怀里,轻声安慰。:“无论是因为什么,我都不怪你。你没有想要水门的命,更没有想要我……和孩子的命。怪的话,也是怪师娘没有认出来你。”

  带土自己清楚落到木叶长老团、暗部之类的地方绝对不会好过,不如选择自己和老师坦白(?),装装委屈也许还可以受到老师的袒护。

    结果说着说着,尤其是差点被自己害死的师母,那么温柔的安慰他,原谅他。突然开始真的委屈了。

  自己才十几岁啊!

    多了几十年记忆不说,女神变成了好哥们,纯纯的初恋一下子死了3个,被斑的弟弟和好哥们一起欺压了好几年,三观碎了补补了碎,为了大垃圾的父亲复活,为了斑复活……(此处省略一万字)原著还被团藏坑的灭族,就算不喜欢,那也是自己的家族啊!又被黑绝直接坑死。

  委屈,真委屈。

  无视老师杀人的目光,瑟瑟发抖(?)的带土反抱住轻声安慰自己的师娘各种嘤嘤嘤。

——————————

  〔带土是个十几岁被斑洗脑的孩子,有了一堆记忆可是心理还是十几岁(记忆一直被抹去心智停留在这一刻)。琳复活了,没有压抑带土的东西了,委屈什么的……应该的吧?〕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