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归来的堍哥(4)

感觉写的好差……
写的都是什么垃圾玩意……
再说一次吧……琳复活了,老师没有死,有了泉奈那个xxx,看到卡卡西过得还行……
堍的心态应该又回到小时候了吧。(现在也不大)

————————————

      “红豆糕之仇”因为四代火影的到来而终止。换眼的话题也不了了之。

  不提背地里带土被带到暗部去“做客”,经常和三代、四代火影见面,还稍微展现过一点实力的话,确实是不了了之。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也就是两人的老师带来了如何安置带土和鸣人的决定。

  ——高层经过几天的讨论,决定宇智波带土加入暗部,由波风水门和旗木卡卡西共同看管,不得离开暗部和根的监视,更不许私自出村。关于漩涡鸣人只是说下达封口令。

  听着所谓的“安置”,尤其是对小师弟封口令,已经见过黑暗的带土的眼神一暗。

  这些人就这么急着要权利吗?连小孩子都这么对待.....

  想着还未发生的未来,想着如地狱般的世界和还有等他回去的琳,带土暗暗决定:这个世界是虚假的,那就由我变成真实吧!

  琳,卡卡西,泉奈。

  ------------

  雨隐村。

  代替了原本雨隐村的空壳城市在技术宅们的改造下变成了一个五脏俱全,可防御的“乌龟壳”。

  而这座城市的最高天台上。

  联系完带土的女孩子皱着眉抬头担心的看向黑色长发男人,“不是带土,他的身体真的不见了。我已经通知带土了,带土让白绝去找了,你还是不要出现的好。”

  泉奈低着头死死的抓住护栏,有几分疯狂。完全无视了眼睛的疼痛和两行血泪,不去看女孩不认同的眼神。“琳,我要去找他!都是我...都是我...”

  “泉奈...你开眼了!泉奈...泉奈...带土说了,他绝对不会让你哥哥出事的!你清醒一下!这一切都和你没有关系!你还有我和带土!我们不许你出事!”至死后就没有变化的女孩子慌乱的抱住男人,藏起自己的眼泪。对于重要的伙伴,琳第一次表现出几分强硬。

  “琳...你不要哭了。带土...琳,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这件事应该是黑绝做的...我不会放过它。”感到背后的凉意,泉奈的身体僵住,同时慢慢平静下来。摸着女孩子的头发恢复了以往的随和。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