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归来的堍哥(5)

  雷点:怀孕石出没……

  大概木叶之后会准备跳剧情!毕竟精彩的在四战!

————————

  第二天

  带着暗部面具的带土觉得,跟着卡卡西去暗部工作是个最错误的决定。

  看着卡卡西给琳扫墓,忍住吐槽的欲望,背对着卡卡西坐在自己还没有拆掉的石碑上。

  心想着之前和琳的通讯,随手从空间摸出来一颗石头把玩着。

  老头子,黑绝,白绝……

  系统?规则?

  ——就算脱离系统,改变剧情,也不被允许我们出现在我们不该出现的地方吗?到底……规则是什么呢?

  就是这样,所以黑绝才会发现老头子埋在哪里,所以十万白绝提前出现,所以系统才会警告大家。

  幸好琳和泉奈在一起,否则贸然出村的话,泉奈会被抹杀吧。还有雨隐村的现状……到现在都没人发现雨隐村的异常。

  果然还是要“走剧情”吧?

  这样的话自己的动作要快啊……必须快点找个机会出木叶,在他们发现自己的木遁细胞之前。

  带上面具贤值恢复一些的带土,稍微思考一下就下定了结论。彻彻底底的否决了自己之前想要留下并且把琳带回来的想法。(果然面具是本体)

  至于黑绝……

  “带土?你在想什么?不和琳说说话吗?”卡卡西打断了带土的思考,一脚踩到了‘尾巴’,带土喜闻乐见(bu)的炸毛了……

  “卡卡西!不要假模假样了!对琳见死不救的还不是你!偏偏……偏偏是你!”手中死死的捏住石头,血红色的眼睛的盯着昔日的同伴。

  “宇智波带土!”

  看着刚刚带土低落,以为是因为琳的关系,安慰一下他而已,毕竟无论怎样,宇智波带土……他永远是我的英雄。

  带土怔了一下,回想起昨天自家老师说的,“希望你说的都是真的。卡卡西,他一直都拿你当英雄。”

  “没什么……卡卡西,我先去火影大人那,暗部你自己先过去吧。”没看对方什么样的表情,直接神威离开。

———————————

  “早知道就说去吃饭了。”带土靠在火影楼的墙上,挠挠头有些苦恼找自家老师什么事。“对了!还有这个东西!来自异世的礼物,如果是异世的东西应该没办法分辨吧。正好试试这东西的功效。使用方法好像是……随身佩戴一个月?”

  手中的石头已经被握的温热,形状椭圆,无法掰断。用白眼观察会是一个,被包裹着的形状十分奇怪的石头。

  拿着石头一步步踏进火影楼。这个自己曾经梦想过却不会实现的地方,永远不会……

  也许是天意?

  带土来的时候正好是高层之间的会议——关于宇智波处置问题的会议。

  原本也是争吵吧,但是在最后才决定。这回老师没死,要争吵更久?怎么做呢……

  被暗部带到会议现场,带土不再走神,说明了来意。

  ——想起来一点东西,有个叫黑绝的家伙,样子是一摊黑泥,它控制住了我。其他记不清了,但是他让我随身带一块石头,戴满一个月。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