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假世界-假扉中心

新文的初始设定❤️

本群专属世界观

辛苦聚聚的整理和完善!
聚聚好棒!

友好邻居扉间:

算是火影同人,但是其实是打算给群里搞个世界观玩来着。

而且经常乱入奇奇怪怪的设定,比如fate,搞得我都不会打标签了。

随缘更谢谢。

序章

他记得自己与某个存在做了交易,之后便来到了这个被称为假世界的地方。

 

这里的一切,包括他现在使用的身体,都是克隆体,甚至大部分克隆体没有人格,只会根据基础的设定活动和对话,而他现在使用的身体,是来自一个叫千手扉间的人,应那个存在的要求,自己所要做的就是,使用这个克隆体,并且扮演这个克隆体的原型-千手扉间。

 

他不记得自己原本的名字,可能是被那个存在抹去了,也不记得自己的交易内容了,但是却记得自己原本生活在哪里,看过什么,学过什么,只是脑海中的所有认识的人,自己的亲人朋友同学,脸部都是模糊一片,仿佛一张未干的水粉画,被人用手擦了人物的脸部一样,包括自己原本的长相,也被蒙上了一层雾纱,也许是为了让自己更像千手扉间吧,那个存在还拷贝了扉间的性格与自己进行了融合,但是毕竟自己本身就有自己的性格,也不知道会融合出个什么个性。

 

他,也因为那个存在交易的内容,名字也便成了千手扉间。从此,他便自称自己是千手扉间,而后那个存在存在似乎很满意扉间的态度,带他去看了一个长篇动画《火影忍者》。

 

……

 

最后,那个存在告诉扉间,它是因为很喜欢火影,所以直接去用火影忍者主世界的核心复制出了这个假世界,但是,也因为它这简单粗暴的行为,让它现在面临一些问题。

 

它的做法导致核心出现了一部分的不稳定,虽然主世界非常牢固,什么事也没发生,但是却影响了由主世界衍生出来的分支世界,比如被它重点复制的人物会突然失踪一段时间,或者某些人物降临到假世界。

 

这种因果让它觉得难受,所以,像扉间这样因为交易成为假世界居民的人,还有个任务,就是去分支世界顶替失踪人物一段时间,以及照顾这些掉进假世界的原型。

 

现在,他要在这个假世界开启新的生活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