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准备开的柱斑论坛体(前传)


  假世界——假迪中心

  本群专属世界观,多谢聚聚的整理。

  属于火影粉丝群一群奇怪的加特林凑到一起?设定真的奇奇怪怪,而且经常增加。

       我也不会打tag了……

  世界设定请看链接【假世界—假扉中心】

——————————

  刚来到假世界,就被拉去真世界“出任务”的【迪达拉】想着自己的遭遇……

  和某个东西做了交易,却完全抹掉了自己的一切,甚至交易内容都不记得,悲哀吗?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做过的事情,绝不会后悔。

  那一个人忘了自己名字是什么样的体验呢?他不想描述,他只知道他过得还不错。

  甚至觉得扮演一个乐观,好动,开朗活泼的男孩子之后——虽然这个男孩子会以死亡作为结局。

  ……

  在一个没有战争,完全理想的和平的,甚至没有时间观念的世界,【迪达拉】觉得自己要疯了。

  作为第一个来到这个与3次元一比一的地方的人,足够他把这个世界了解一遍。

  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真正的“人”只有30多人,30多个去扮演的“假人”……

  全世界的无智能的NPC,无论你做什么都不会阻止你。

  听上去很不错对不对?

  但是一直身处于这样的世界呢?

  可怕的事实。

  “它”告诉自己,当时为了测试,所以挑选了比较稳定的角色,自己还觉得庆幸——

  不用去扮演其他人。

  想想现在几乎都在异世界的佐助,现在的自己超级想打死那时候的自己……

  ……

  他不知道和自己差不多的,作为第二个来到假世界的千手扉间是怎么忍下来的。

  也许同样没忍下去?

  反正我们两人和“它”谈完条件后。

  可以和外界(3次元)交流的论坛和聊天群瞬间出现了。

  我猛的看向千手扉间,在他淡定又理所当然的神情下退败。

  ……

  虽然论坛建立了,但是“它”规定了不允许和三次元透露任何这里的信息。

  群里则是大家自动加入。

  因为某些私心,

  大家默契的选择了和原著完全不同的性格一起交流。

  和谐有爱群建立了……

  关于群中的故事也即将开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