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绵绵~

镇魂、SCI、全职、网王、家教、火影!!他们真好吃!!!!

【论坛体2】纯吐槽,你们不觉得论坛的固马有毒吗(2)

【论坛体2】纯吐槽,你们不觉得论坛的固马有毒吗(1)

 

防雷:

火影相关,非原著,不是穿原著

群内大家只是披着皮的原创人物,身体是克隆体,性格有可能被原著人物的性格融合。

(或者说:忘记自己名字,被赋予这个名字)

完全不知道怎么打tag【未来涉及六件套,主柱斑】

崩坏!!!!放飞!!!!!【非语C】!!!!!!

大家可以猜猜马甲都是谁~~

群里大家一起写的

ps:多楼,不止一个故事。基于前文世界观把故事串联

主原著6件套(群内cp混乱)

 

-----------------------------------------------------------------

【互通论坛】

【树洞】纯吐槽,你们不觉得论坛的固马有毒吗

 

201【匿名】

 

注销以后呢

 

202忍界最♂快

 

第二个固马就是你们看到的了

 

203忍界最♂快

 

万年中二…所以说我究竟哪里中二啊……

 

204【匿名】

 

离开会就错过世界

 

205喝!!!

 

@基佬团组织中什么叫做有声音的固马!!

 

206【匿名】

 

中二?!

 

207【匿名】

 

看楼上上上上好像明白了

 

208巨乳公主

 

你哪里都很中二的好吗

 

209【匿名】

 

中二的话谁都有过吧

 

210基佬团组织中

 

……什么叫三角恋?!他们是一对好吗!我是无辜的!【生无可恋.jpg】

 

211创设期异性恋

 

中二嗯

 

212【匿名】

 

很中二的人都不会承认自己中二的

 

213忍界最♂快

 

@巨乳公主公主前辈我哪里中二了

 

214【匿名】

 

吃爪看戏

 

215【匿名】

 

我也觉得

 

216基佬团组织中

 

@喝!!!  难道不是吗,那个“喝!!!!!”

 

217喝!!!

 

@基佬团组织中佩还是弥不是对你……【差点说漏了什么】

 

218终结谷柱密欧

 

唉,南贺川【哔--】不在,吃瓜看你们表达

 

219创设期异性恋

 

喔,我听到了

 

220【匿名】

 

楼上捂好嘴

 

221巨乳公主

 

@忍界最♂快好吧好吧,你一点也不中二【哄小孩的语气】

 

222万年中二

 

我一开始的固马是万年中二没错当时我真的不中二啊前辈——

 

223喝!!!

 

@基佬团组织中你回去找你的佩和长吧!

 

224【匿名】

 

起爆符不要钱,楼上捂好嘴

 

225忍界最♂快

 

那个有声音的你注意一下……我去抽楼

 

226基佬团组织中

 

@喝!!!……你给我在原地等着,我现在就去找你,给我好好说说你都知•道•什•么:)

 

227【匿名】

 

什么情况

 

228【匿名】

 

乱成一团

 

229【匿名】

 

他们内杠了

 

230创设期异性恋

 

默默感觉楼上其中一层很危险

 

231喝!!!

 

@基佬团组织中哎?那我去做任务了。正好无聊去“那”玩玩。

 

232【匿名】

 

吃爪看戏

 

233猪口夺弟勇士

 

来晚了,刚爬完楼,看看自己固马,不想说话【生无可恋.JPG】

 

234【匿名】

 

大概是一群认识的互相吐槽

 

235忍界最♂快

 

@基佬团组织中冷静!冷静啊!起爆符要钱的!

 

236基佬团组织中

 

…………………………

 

237【匿名】

 

所以,楼主你都知道什么?

 

238【匿名】

 

不,楼上上他不要钱

 

239巨乳公主

 

【我没有笑.jpg】

 

340忍界最♂快

 

已经完全歪楼了……

 

341【匿名】

 

摸摸勇士,感觉勇士的固马真的很坑啊

 

342创设期异性恋

 

看看自己的固马,再看看别人的感觉自己就像个异类

 

343基佬团组织中

 

呵:)

 

344【匿名】田国富

 

有人正一下楼吗喂?!

 

345【匿名】

 

勇士是褒奖啊,哪里不好

 

346【匿名】

 

勇士的马甲简直……

 

347喝!!!

 

真异类,你要不要注销吗?异性恋那个。

 

348【匿名】

 

嗨,让我正下楼

 

349忍界最♂快

 

我一开始只是想吐槽啊……自从那位大人来了以后已经无法收拾了……

 

350【匿名】

 

我们的楼是什么

 

351【匿名】

 

这个要问楼主

 

352【匿名】

 

不是吐槽固马吗

 

354忍界最♂快

 

是吐槽固马啊!

 

355创设期异性恋

 

算了吧,怕下次更坏

 

356【匿名】

 

@喝!!!你好像说出了真象

 

357基佬团组织中

 

算了继续……正楼吧,我去找我朋友聊聊。

 

358猪口夺弟勇士

 

一点都不好好吗,猪口夺弟什么的

 

359创设期异性恋

 

你瞧瞧楼主那个

 

360喝!!!

 

@基佬团组织中找佩还是长啊~

 

361【匿名】

 

@猪口夺弟勇士你们兄弟是植物嘛……比如说猪草一类的

 

362忍界最♂快

 

@喝!!!你注意一点我去抽楼

 

363【匿名】

 

你弟弟曾经差点喂猪吗

 

364【匿名】

 

楼主那个,容许我先出去哈哈一分钟

 

365基佬团组织中

 

还有那个有声音的说话注意一点,不要涉及三了,这次暂时放过你,交任务的时候我再找你好•好•说•说:)

 

366忍界最♂快

 

或者我现在去和你谈谈

 

367【匿名】

 

我猜的话……猪口下面能夺什么……

 

368【匿名】

 

哎……果然我只有几岁还什么都不懂

 

369【匿名】

 

难不成不是真弟弟

 

370【匿名】

 

放过勇士吧

 

371猪口夺弟勇士

 

我弟弟是一只活生生萌萌哒的欧豆豆啊!!!

 

372【匿名】

 

弟控

 

373【匿名】

 

真有!

 

374【匿名】

 

我想起以前看过的新闻,有个男子被猪咬掉了什么失血过多死了

 

375喝!!!

 

@基佬团组织中哎~没关系,反正我的马甲过度涉三早就暴露了。你随便一扒就出来了

 

376忍界最♂快

 

@喝!!!【和善的微笑.jpg】

 

377创设期异性恋

 

喂,你在脑补什么?快停止你危险的思维!

 

378眼影美妆博主

 

!!!!住脑啊!!!

 

379喝!!!

 

说说就说说,作为“假世界”的xx不怕你~

 

380基佬团组织中

 

那个有声音的固马,你安静一点

 

381忍界最♂快

 

@喝!!!【抽楼抽楼】

 

382基佬团组织中

 

……闭嘴,你工资还想要么:)

 

 

 

383喝!!!

 

好的,我安静,在说话给你的前辈增加工作量。估计他要抽我了。

 

384眼影美妆博主

 

别听他们瞎说,弟弟安全了,不是吗

 

385【匿名】田国富

 

正楼啦喂

 

386忍界最♂快

 

@猪口夺弟勇士前辈真的有一个弟弟啊请不要乱说……

 

387【匿名】

 

什么啊,原来是真的有弟弟啊

 

388【匿名】

 

肾么鬼

 

389【匿名】

 

新闻

 

390猪口夺弟勇士

 

弟弟巨可爱!!

 

391忍界最♂快

 

是的……前辈,这种事情说出去没有问题吗

 

392【匿名】

 

啊,他们说的我怎么没听说过?

 

393创设期异性恋

 

喂,我们再说很正经的事,你们的脑子要不要想这么危险的事?

 

394【匿名】

 

我来正楼,所以楼主你想要吐槽什么?想要换一个固马吗?

 

395【匿名】

 

吐槽固马啊

 

396忍界最♂快

 

我想吐槽固马涉三啊!

 

397【匿名】

 

楼主就是想吐槽固马吧

 

398【匿名】

 

涉三也没办法啊

 

399猪口夺弟勇士

 

怎么歪到这么远的

 

400【匿名】

 

你可以联系固马有声音那个换啊,但是估计越换越涉三【一个知情人士的发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