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论背锅的正确方法?(1)

就是放飞,ooc系列

感觉主要就是……!→这群基佬怎么还不去结婚?!

主要关于晓的。涉及六件套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cp【有时候可能会混乱邪恶。】

名字随意取得。

大概是发生在,
自来也离开了雨隐村
开始“涉黄”的很久以后
卡卡西沉迷于亲密天堂之后

私设:秽土转生术,变成了可以复活的忍术。

弥彦无意之间被大蛇丸复活了。

——————————————

雨隐村

  小南拿着一本书,欲言又止的看着两个吵闹在一起的人……自从弥彦死后,长门很久没有笑的这么开心了。

  自己也很久没看到他们这个活泼样子了。很怀念呢。

  可是……他们这个样子和书里写的一模一样……老师写的书……

  小南觉得自己越来越尴尬,一种当了灯泡的感觉“那个……我去做点吃的过来。”

  看着他们无视自己的话,十分开心的吵闹的样子,觉得自己吃了一大把狗粮的小南把书扔到弥彦身上,转身离去……“你们两个相亲相爱一辈子去吧!!”

  两人有些惊讶于小南的生气,有些不解。

  弥彦想了想,选择翻开看看这本书。

  这房间里一惊一乍的声音响起……

  “再不斩!白!不是今天长门给我介绍的晓成员吗?他们居然是这种关系!”

  “白是那个可爱!特别可爱的!女孩子吧!”

  “蝎,迪达拉居然也在!”

  “⊙?⊙!,长门,你是打算建一个基佬组织吗?”

  “等等……长门!你居然对我有那种感情?!你把佩恩当成什么了!最关键是,你是不是因为这样才阻止我和小南告白的!太不够朋友了!”

  长门努力的把青筋收回去,忍不住吐槽“佩恩是你的替身。我说过,晓的首领只能是你。还有,我没有阻止你和小南告白,不过每次告白都被你自己搞成了打架!最后,你不够朋友还是我不够朋友?你就那么死了,把我们的梦想都丢掉了!最后,自来也老师写的东西,你不许再看!小南你也是。”放清声音对着门外说了最后一句,转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被训了一顿的弥彦不在说话,对他来说,这些东西不可能是真的。不过自来也老师在打什么算盘啊……

  门外听着两人说话的小南,更加坚信书中内容的真实性。在长门提到自己名字的时候,飞快的离去。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