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ing

佛了

【论坛体1】论坛系统故障,技术人员速来(1)

防雷:不是原著!!!!不是穿原著!!!!

群内大家只是披着皮的原创人物,身体是克隆体,性格有可能被原著人物的性格融合。

(或者说:忘记自己名字,被赋予这个名字)

完全不知道怎么打tag【未来涉及六件套,主柱斑】

崩坏!!!!放飞!!!!!【非语C】!!!!!!

大家可以猜猜是谁~~

群里大家一起写的

ps:多楼,不止一个故事。基于前文世界观把故事串联

主原著6件套(群内cp混乱)

发卡始祖的表情包在评论链接

-------------------------------------

【内部论坛】

【寻人or通知】论坛系统故障,技术人员速来

    1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波风水门 

    2l忍界最♂快

      来了,扉间前辈

    3l喝!!!

      板凳!

    4l眼影美妆博主

      沙发,嗯姆,好像没了

    5l猪口夺弟勇士

      坐个地板吧

    6l喝!!!

      什么?!论坛坏了?哪里坏了?

    7l忍界最♂快

      怎么这么多抢楼的……前辈,发生了什么?

    8l心机看戏喵

      喵喵喵~(突然出现)

    9l眼影美妆博主

      论坛坏了?怎么回事

    10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论坛系统出问题,技术人员速来。我不想重复第三次

    11l忍界最♂快

      来了来了………

    12l发卡始祖

      水门辛苦了呢

    13l喝!!!

      所以到底怎么了?【一脸迷茫.JPG】

    14l宇智波反弹

      真是吵闹……

    15l心机看戏喵

      欺负爪打字慢你们把楼都抢光了喵

    16l发卡始祖

      论坛出问题了,水门被后辈叫去帮忙维修了

    17l眼影美妆博主

      真是辛苦了

    18l发卡始祖

      啊?!尼桑!【发卡表情包】

    19l眼影美妆博主

      阿修罗好啊

    20l喝!!!

      是阿修罗啊,你知道论坛哪里出问题了吗?

    21l眼影美妆博主

      论坛为什么会坏?是哪里出了问题?

    22l发卡始祖

      知道哦,时空链接点出问题了,剩下的我听不懂

    23l猪口夺弟勇士

      听起来很麻烦啊

    24l发卡始祖

      是时空相关,所以扉间后辈才会去顶上吧,带上水门后辈一起

    25l眼影美妆博主

      时空吗?只能辛苦他们两个了

    26l忍界最♂快

      @发卡始祖 主要的工作还是扉间前辈完成的,我最多就是打打下手而已。

    27l喝!!!

      我只求扉间快点修好!没有网络的日子啊……我现在可能需要旦那

    28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稍微离开下,我去找那个存在留下的分身要点关于这个时空节点的资料。水门你帮忙稳住节点

    29l忍界最♂快

      我明白的,请放心

    30l终结谷柱密欧

      扉间加油【吃瓜.jpg】

    31l发卡始祖

      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32l天山童姥

      嗨,大家好,我是虚拟主播,是AI

        喝!!!回复天山童姥:别闹啦,现在网络要坏了

    33l万花筒批发商

      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我只能在这里给扉间加油

    34l忍界最♂快

      啊……扉间前辈还没有回来。

    35l木叶跳水冠军

      我刚回来就看到论坛坏了,你们还顺利吗?用我来帮忙吗?

        忍界最♂快 回复 木叶跳水冠军 :本体正在修理,放心吧

    36l发卡始祖

      我们去看看水门工作可以吗?我也希望自己能帮上忙

    37l终结谷柱密欧

      嗯?扉间人呢?

    38l眼影美妆博主

      帮忙吗?我觉得可能帮不了,毕竟空间这个问题,唔

    39l忍界最♂快

      是时空方面的问题,请不要过来打扰……本体现在维持节点需要专心,贸然过来的话会影响到他。那样扉间前辈可能就回不来了

    40l万花筒批发商

      ?!扉间你不要消失啊呜呜呜【偷笑jpg】

    41l发卡始祖

      ……那只能不去了,好可惜。我还想知道是不是和星际争霸里的场景一样,超科技感超酷炫

    42l喝!!!

      千手柱间不是已经去了吗?

    43l发卡始祖

      去什么了?

    44l忍界最♂快

      ……什么?初代目大人过来了?

    45l喝!!!

      没有吗?我看到他往那边去了

    46l终结谷柱密欧

      对啊,我到了。就水门一个人,扉间不见了

    46l巨乳公主

      爷爷也在?

    47l眼影美妆博主

      扉间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48l心机看戏喵

      一定要回来啊,不然会想念扉间大人的毛领子的喵

    48l发卡始祖

      后辈你千万别乱动里面的东西啊

    49l忍界最♂快

      目前本体维持着节点还算稳定……初代目大人请不要乱摸啊!!!

    50l 宇智波反弹

      一点小事就手忙脚乱,成什么气候

    51l喝!!!

      扉间,不会出事的啦,怎么说也是第二个到这里的

    52l发卡始祖

      扉间不见了也能回来的……!……吧?

    53l STK18年

      怎么了?

    54l喝!!!

      @STK18年 没事,通俗的说一下就是,所谓的没有网络了

    55l终结谷柱密欧

      斑斑我有点担心扉间

    56l宇智波反弹

      哼,他能不能回来与我何干

    57l忍界最♂快

      扉间前辈离开的有点久……本体应该快要查克拉不足了

    58l终结谷柱密欧

      别这样,扉间不回来就没有网了

        宇智波反弹 回复 终结谷柱密欧 :啧……真是麻烦

    59l木叶跳水冠军

      前辈支撑不住了吗?那没有网络了啊

    60l发卡始祖

      ……!拒绝没有网络的生活!

    61l STK18年

      !!拒绝+1

    62l猪口夺弟勇士

      !!!!断网,难受!!!

    63l心机看戏喵

      听说要断网?肾么情况

    64l喝!!!

      看阿修罗说,是时空链接点出问题了。

    65l天山童姥

      哼,被这种规则束缚的我也堕落了

        木叶跳水冠军 回复 天山童姥 :那也是大家一起堕落啦

    66l发卡始祖

      唔,扉间后辈离开得有点久啊

    67l飞雷神腰子靶

      唔..扉间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68l STK18年

      老师呢QAQ,我不要没网的生活

    69l眼影美妆博主

      水门离开的有点久

    70l发卡始祖

      柱间在么

    71l终结谷柱密欧

      扉间好像失踪了!水门查克拉不够了!我正在帮他!现在会时间、空间类忍术的快过来一起帮忙!

    72l发卡始祖

      后辈们网络靠你们了!

    73l猪口夺弟勇士

      !!!

    74l巨乳公主

      !

    75l眼影美妆博主

      !!

    76l喝!!!

      !!!!那岂不是!真的要断网了!

    77l木叶跳水冠军

      我已经到了!可是好像已经坏掉了,怎么办?扉间前辈会杀了我们的?!

    78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_→

    79l终结谷柱密欧

      扉间!

    80l忍界最♂快

      扉间前辈!

    81l木叶跳水冠军

      前辈?

    82l喝!!!

      扉间!

    83l STK18年

      扉间!

    84l终结谷柱密欧

      怎么样,还有救吗?

    85l心机看戏喵

      扉间大人~突然出现喵呜

    86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你们不需要这样,我计算出得来,我完全可以在水门查克拉用完前赶到→_→

    87l喝!!!

      但是……已经坏掉了

    88l宇智波反弹

      ……

    89l忍界最♂快

      ……

    90l巨乳公主

      ……

    91l猪口夺弟勇士

      ……

    92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还可以,就是x轴扩大了很多。修复可能比较麻烦

    93l宇智波反弹

      这点查克拉对柱间来说根本不成什么问题吧

    94l猪口夺弟勇士

      能、能修好吗?求不断网!

    95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网络应该是不会断的

    96l心机看戏喵

      (?¤????ω¤????)?腻害

    97l眼影美妆博主

      不断网就行

    98l STK18年

      厉害啊

    99l喝!!!

      扉间好棒!不愧是科技聚聚!

    100l黑科技坑队友#楼主

      是黑科技,科技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呵

评论(1)

热度(10)